《小儿难养》曝人物图 宋佳陈思成变孩奴

2013年01月06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儿难养》画册之人物关系 《小儿难养》画册之人物关系
《小儿难养》陈思成饰江心 《小儿难养》陈思成饰江心

  新浪娱乐讯 陈思成[微博]、宋佳、万茜[微博]、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首部80后育儿题材电视剧《小儿难养》将作为湖南卫视[微博]2013开年大戏于1月20日登陆“金鹰独播剧场”。日前,该剧曝光宣传手册,不仅将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图一网打尽,更让人们提前一窥该剧剧情。

  《小儿难养》曝光人物关系图 众明星剧中成孩奴

  即将在本月登陆湖南卫视的开年生活剧《小儿难养》日前发布了宣传册,率先曝光剧中的人物关系图。陈思成和宋佳在剧中组成了全新夫妻档,成为80后小夫妻江心和简宁,不仅过起甜蜜的婚姻生活,更升级成为爸爸妈妈,开始了养儿育女的艰难道路。而简宁的妹妹简艾(万茜饰)却在无意中遇到了严道信(王耀庆饰)父女,阴差阳错之下做起了“小后母”。另一方面江心同事同时也是他们夫妻好友的赵晓柔(王思思饰)和吴迪(彭冠英饰)在看到简宁、江心的小宝宝后竟然放弃了“丁克”的想法,开始了结婚生子的计划。夫妻、情侣、姐妹、同事、好友,剧中三对80后夫妻组成复杂的关系网,共同演绎了一出充满苦辣酸甜的都市故事。而几位明星更在剧中纷纷为人父母,开始了“孩奴”的生活。

  “80后育儿经”内容丰富 聚焦热点

  《小儿难养》由导演曹盾担纲执导,讲述80后小夫妻在养儿道路上遇到的甜蜜与辛酸。已经曝光的宣传册中,将该剧剧情概括为三个篇章,“生育篇”表现年轻夫妻们的育儿经历,展示“没生孩子的想知道怎么升,生了的又想知道怎么养”的问题;“矛盾篇”集中反映现今80后夫妻需要面对的种种现实矛盾,看他们继“车奴”、“房奴”后如何成为“孩奴”;“团圆篇”则呈现出剧中的种种甜蜜与幸福,表现了80后的成长和担当。该剧剧情丰富,聚焦时下众多热点话题 ,该剧将于1月20日湖南卫视上映。(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