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曝文章萌爸俏子主题海报(图)

2013年01月08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视剧《小爸爸》“萌爸俏子”父子海报 电视剧《小爸爸》“萌爸俏子”父子海报
文章朱佳煜开怀大笑 文章朱佳煜开怀大笑

  新浪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北京君竹影视、北京华美时空、完美世界(北京)影视等公司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文章[微博]导演兼主演,妻子马伊琍[微博]主演兼制片人,并有朱佳煜、王耀庆、刘欢、徐翠翠、张子萱等共同打造的电视剧《小爸爸》近期正在热拍。日前片方曝光一款“萌爸俏子”主题海报,欢乐逗趣造型颠覆传统意义上的父子关系。而在同时发布的同主题视频中,文章、朱佳煜组合的新派父子更显萌感十足。

  文章打造“最真实父子关系”

  日前,电视剧《小爸爸》曝光了一款“萌爸俏子”主题海报,这也是继“Q版”家庭主题海报后的又一击:“儿子”朱佳煜扯着“小爸爸”文章的工服搞怪互动。早前文章便透露,选演员时朱佳煜正是因为长得与自己有几分相像而被选中,两人又做同样的搞怪动作喜感十足。

  据了解,当时拍摄海报时,朱佳煜是在拍摄间隙做鬼脸引众人大笑,文章觉得萌感十足,临时起意“就这么拍”,才留下这个表情。“萌爸俏子”海报中爸爸高大、儿子矮小,但是后面投射过来的影子却恰恰相反,爸爸反而成了小孩儿。饰演儿子的小演员朱佳煜说到自己剧中的爸爸于果,头一个词就是“不靠谱”:“我在剧中也不叫他爸爸,都直接叫他名字‘于果’。他特别不靠谱,好多事还得我操心。”

  虽然已为人父,但是文章却道这个“小爸爸”也是新鲜体验:“因为我的孩子是女儿,剧中是儿子,那女儿和儿子之间其实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第一次“有儿子”,文章作为导演力图打造“最真实父子关系”:“我是站在父亲的角度阐述年轻一辈初为人父的内心体验,其实在拍摄过程中,仍然有不少新鲜感,跟真有个儿子一样。”

  “我是你爸爸”台词受热捧

  因“骨肉情深”版预告片获得网友好评,其中文章在剧中台词“我是你爸爸”同时也获得热捧。导演文章、总制片人马伊琍更是做出典范,分别用陕西、上海方言“额斯你达!”、“偶是那牙!”演绎“我是你爸爸”。“我是你爸爸”引发的网络狂欢同时也折射出当下年轻父母人群强烈的身份认同需求,随着时代的发展,“80后爸爸”与传统意义上严肃的“父亲”形象有所不同,他们也在寻求新的“形象代言人”,而文章塑造的“小爸爸”形象就获得了这个群体的认可。

  据悉, 与“萌爸俏子”主题海报同时推出的还有同主题的视频花絮,视频中一一列举了近年来的多个经典银幕父子形象,讲述从“一个不靠谱爸爸的自我修养”到“一个靠谱爸爸的诞生”的过程。(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