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观察员窦文涛直言快要精神分裂

2013年01月09日10:33  沈阳日报

  1月7日晚,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进行录制。作为制作方特别邀请的媒体评审之一,本报记者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全程见证了最终进军年度达人盛典(1月27日将于上海举行)的6强选手的诞生。录制间隙,四位梦想观察员接受了记者采访。面对达人的精彩表演,黄舒骏[微博]直叹“难选”、徐静蕾变“词穷”、窦文涛称难决断,而黎明[微博]则干脆说“他们说的我都同意”。

  录制现场,本季观察员中最受关注的黎明成了四人中话最少的一位,点评一般都是“不错,我很喜欢”的那几句“老三样”。在谈到他是如何选择达人时,黎明说:“你永远也无法预测自己下一刻会被哪一位的达人精神所感动。我能感受到达人们的情怀,这种感动是真真切切的!”

  首次受邀出任观察员,名嘴主持窦文涛现场相当活跃。一上舞台,他就调侃称“我今天把自己最好的一件衣服穿来了,本来我还打算留到娶徐静蕾那天再穿”,引发现场哄堂大笑。“因为我是外行,所以我的选择更能代表观众的意见。”面对实力相当的优秀达人,窦文涛笑言自己就快要“精神分裂”了,因为实在太难选。

  接替伊能静[微博]出现的徐静蕾,点评时则带有一贯的文艺范儿:“你的表演看得我心软软的、甜甜的。”在接受采访时,徐静蕾表示:“因为刚休完假,我觉得自己语言组织能力变差了,心里想说的说不出来。”据悉,本次达人秀人民大会堂巡演将分两期于本月13日和20日在东方卫视播出。

  本报记者 唐晓诗电自北京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