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快乐人生》于震转型演混子呼过瘾

2013年01月09日10:40  京华时报
于震剧照。楠楠供图 于震剧照。楠楠供图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于震[微博]主演的情感剧《我们的快乐人生》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他一改“谍战专业户”的形象,转型演绎叛逆小子陆永福。他昨天接受采访时说:“我为陆永福设计了很多小动作,比如坐着的时候爱把脚放在桌子上,因为他的气质就是潇洒,没有规矩就是他的规矩。”  

  从《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到《密使》,于震一向给观众“谍战剧专业户”的印象。但在新剧中,他转型演起了“混子”,为了给父亲庆祝生日,陆永福偷偷自制爆竹,结果点着了陈素芬家的小厨房。对于此次转型,于震大呼过瘾。他称,陆永福并不是领兵打仗、保家卫国的大英雄,只是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奋斗的小人物,志向就是有个快乐的人生,“我很喜欢扮演这个角色,因为他直接,我表现他的方式也很直接。人物年龄跨度长达20年,我跟着他一起打拼。”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