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李晟变悲情格格 与海陆探讨哭戏秘诀

2013年01月11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倾城绝恋》李晟演绎清宫虐恋 《倾城绝恋》李晟演绎清宫虐恋
李晟《倾城绝恋》剧照 李晟《倾城绝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李晟[微博]、田家达[微博]、潘紫迎等人气演员联袂演绎的古装大剧《倾城绝恋》将于月底正式登陆卫视上星播出。剧中,曾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活泼开朗的小燕子的李晟化身悲情的“清宫泪人”美璃格格,并在拍摄之初向“紫薇”海陆[微博]探讨哭戏的秘诀。

  在《新还珠格格》中,李晟上演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桥段,天真活泼的性格更是为整部剧增添不少“笑果”。而在《倾城绝恋》中,李晟则转身变成悲情格格,饰演的美璃是一个前后性格跨度较大的角色。从初期的率真、心无城府,到走出冷宫后不得不将所有真情实感都隐藏在心中,连笑容都很少。由于入戏太深,李晟坦言从开始拍摄到正式杀青,在片场三个多月都没有笑过,完全沉浸在美璃的世界中,甚至有点无法自拔。

  作为剧中的悲情女主角,李晟除了眼神中不时流露的淡淡忧伤之外,哭戏也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对于演技已日趋成熟的李晟来说,哭戏并不是一个挑战。不过每天十几场哭戏还是有点让人吃不消,“哭戏也不仅仅就是流眼泪,还要酝酿情绪,一天下来心很累。”

  而对于如此密集的哭戏,李晟笑言自己终于体会到当年紫薇的感觉。为此李晟还与“紫薇”海陆探讨哭戏的秘诀,两人共同的“必杀技”就是多喝水。李晟还透漏在拍摄美璃与靖轩大婚的那场戏时,自己几乎喝了一大桶矿泉水,个中辛苦和她的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