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央视春晚秀新作 杨坤张靓颖彩排

2013年01月22日00: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杨坤与张靓颖

  中新网1月21日电 央视蛇年春晚官方微博昨日透露,郭德纲确定将携新作亮相19天后的蛇年春晚。同时,杨坤和张靓颖也一同出现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彩排。据悉,两人将合作演唱《一辈子的朋友》。

视频:杨坤张靓颖春晚新歌《一辈子朋友》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前段时间,拥有一大票粉丝的郭德纲被猜测将上央视蛇年春晚,后在节目审查期间,他意外亮相,间接证实传言。随后,郭德纲自己在某次活动中首次证实将上央视春晚。央视官方微博昨日正式宣布郭德纲将加盟蛇年春晚。为了这次春晚,郭德纲特意准备了新段子,而这也将是这名自称“非著名相声演员”在央视春晚舞台上的首次亮相。

  有网友评论称:“郭德纲有可能是今后春晚的招牌老人了!以前的招牌都退役了”。网友甚至将这次春晚上升至很高的高度,认为“这是传统相声的胜利,终于更多的老百姓可以重新在电视上看到传统相声了”。

  不过也有网友称郭德纲“堕落了”,因为他曾公开宣称自己不会登上央视春晚,如今他食言了。由于赵本山之前的作品《中奖了》因为有低俗词汇被央视春晚要求大改,所有有网友担心郭德纲的作品会被央视改得面目全非。

  如果说郭德纲上央视春晚带有争议,那么观众对杨坤和张靓颖的歌舞组合充满期待。昨天,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杨坤和张靓颖一同彩排的照片。据悉,两人将合作演唱《一辈子的朋友》。网友称:“这首歌听着好大气的好有感觉的,不愧是实力唱将的两个人一下子就拉高了一个档次”。

  部分网友对张靓颖的海豚音非常期待,赞其“唱功气场无能能比”。作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杨坤曾表示自己要连办32场演唱会。有网友调侃:“这一场春晚演成功了,影响力相当于320场演唱会总和。”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