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最佳现场》谈婚变流泪 妻子被指第三者

2013年01月24日2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子健读妻子来信落泪 张子健读妻子来信落泪

  新浪娱乐讯 “元芳,你怎么看?”,“不要问俺,俺正哭着呢……”近日,在《神探狄仁杰》中饰演“元芳”一角的演员张子健做客《最佳现场》,解答举证团众多疑难问题。其实,元芳大人也有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谈及前一段婚姻,以及现任妻子所受的委屈,张子健现场潸然泪下。

  妻子被指第三者试图找律师求助

  张子健与现任妻子方芸的婚姻曾一度不被看好,并饱受质疑,而面对网络上不实谣言的诋毁和攻击,感到压力很大的方芸也经常向张子健抱怨。对此,张子健在《最佳现场》公开回应了此事,称第一次见到方芸时,距离与前妻办理离婚手续已经过去了几个月,所以网络上所谓“方芸破坏张子健婚姻”的传言完全是无稽之谈。提到妻子所受的委屈时,张子健也倍感无奈的表示:“我自己身为演员并不介意被误解,但是我妻子面对舆论攻击曾经想找律师,与诽谤她的网友打官司,但是律师告诉她嫁给公众人物就必须要承受这些,我也只能劝她想开点儿。”

  收到妻子来信张子健泪洒现场

  在《最佳现场》的录制中,主持人拿出一封妻子方芸写给张子健的信,方芸在信中写到:“这些年我们一起经历风风雨雨,你用你的聪明和豁达让我看到了你对朋友、对孩子的担当,当观众看到你荣耀的时候,我作为家人看到的是你作为动作戏演员所承受的辛苦和危险。”听到这里,张子健不禁泪洒现场,而妻子方芸在信中还向张子健表达了二人能够相识是上天的眷顾,今后一定会有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