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团》迎来半决赛 众明星翻唱春晚经典

2013年01月25日17:10  四川在线 微博

  1月25日本周五晚八点,大型电视公益活动《梦想合唱团》将继续登录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据悉,本季的《梦想合唱团》总决赛将分为上下半场进行,本周五将播决赛上半场的半决赛。在周五的节目中,将首次呈现台湾著名主持人曾宝仪搭档撒贝宁[微博]的双主持阵容,更有赵忠祥[微博]、倪萍[微博]这对春晚曾经的经典主持搭档再次聚首,还有陈奕迅[微博]、齐秦[微博]、腾格尔[微博]、阿宝、王二妮等强大的助阵嘉宾亲临献唱,共同为八支为梦想而拼搏的队伍加油助威。同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并呼应冠军队将登春晚舞台的消息,任贤齐[微博]、杨千嬅[微博]、吴克羣、谭维维[微博]、常石磊[微博]、周笔畅[微博]、李炜[微博]、吴莫愁[微博]等八位明星队长也纷纷演唱历届春晚中的经典曲目,都想为了赢得最终的公益梦想而拼尽全力。

  全媒体中心记者雍铃子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