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也是事》娜仁花:孩子成我快乐源泉

2013年01月25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娜仁花《家事也是事》美丽动人 娜仁花《家事也是事》美丽动人
娜仁花表示孩子是快乐源泉 娜仁花表示孩子是快乐源泉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的家庭轻喜剧《家事也是事》,以其独特的“翁婿”视觉钓足众人胃口,也让为该频道独特的家庭剧。剧中娜仁花[微博]一改往日苦情角色,为儿子各出奇招,撒泼亦是特色十足。

  《家事也是事》年轻一辈的复杂感情生活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而岳父大人的花边新闻也让人大呼过瘾,特别是娜仁花饰演的冯阿彩为了儿子甚至和韩童生玩起了“假婚”。戏里为了儿子使出各种手段,戏外娜仁花亦是爱子心切,她曾经描述:“做了母亲,孩子就在我的呼吸里,只要有呼吸,那份牵挂就无时无刻不存在。”

  在众多场合,娜仁花都这样表述过:“《家事也是事》中的冯阿彩是一个命运比较波折的女人,如果现实中的我,我可能更加歇斯底里,我想这就是母亲,孩子是我快乐的源泉。”作为母亲,娜仁花又是理智的,她表示,“现在逐渐在放手,在孩子1到3岁的时候他是我生命的全部,4到7岁期间,我有50%的时间停留,现在我只有周五的时间会自然想到他应该回家了,我感觉作为母亲要逐渐去放手,孩子要有他的生活和世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