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莹《先结婚后恋爱》痴情女将回头

2013年01月26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先结婚后恋爱》宋小莹寇振海 《先结婚后恋爱》宋小莹寇振海

  新浪娱乐讯 编剧宫凯波[微博]任总制片人兼总编剧,范伟[微博]、张歆艺[微博]、宋小莹亲力加盟的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近日火爆登陆吉林、山东、河北、中国教育四大卫视。凭借精彩的剧情,幽默风趣的叙事方式,让该剧的点击率居高不下。目前,《先结婚后恋爱》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宋小莹饰演的田恬与唐英俊的爱情,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继续,引发了网友的猜测。

  在剧中,曾经对着唐英俊说出“只要你敢跟我结婚,我就去偷户口本”的田恬,现在越发的成熟,而一心想进大田公司的唐英俊,也逐渐露出狐尾,两人的结局引发了网友诸多的猜测,有人说按照电视剧一贯套路,田恬会忽然觉醒,然后毅然决然的与他分手。也有网友说:田恬曾经那么迷恋他,怎么会说放手就放手。两派言论各执一词,近日,饰演田恬的宋小莹给出了答案:“他们不会分手,但也不会像从前那样了。在结尾,情女田恬会回头,但他们还会以一个大家都想不到的方式继续下去。”

  曾在《加油妈妈》等热播偶像剧中有出色表演的90后演员宋小莹,此番在《先结婚后恋爱》中可谓过足了戏瘾。从美艳小三到清纯富二代,宋小莹的形象总是与“白富美”有粘连,对此,宋小莹说:“应该是因为形象和年龄的原因,其实我能演很多角色。不过只要观众喜欢,我演什么无所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