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秘密》收官 郭晓冬收获正能量

2013年01月26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晓冬 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西藏秘密》收官,以藏民的视角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中到50年代末西藏的历史和变迁,是一部能能真实展示藏区人文风貌、揭秘藏胞神秘生活及西藏隐藏魅力的艺术品。全剧在西藏拍摄,虽然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但是西藏的美景和神秘的文化也让郭晓冬[微博]不禁感叹“净化心灵”,收获不少正能量。

  剧中,郭晓冬饰演的扎西顿珠是一名才智气质兼具的西藏喇嘛,还原了一个充满理想的藏族领袖形象,却被亲切称为“萌叔”。郭晓冬坦言,不介意被称“叔”,毕竟每一个演员都需要经历不同的演绎阶段,必须要坦然去面对。严谨的剧中形象和可爱的昵称也让观众发现了他在演绎各类角色上的无限可能,对其之后的作品充满期待。

  据悉,由郭晓冬主演的电影《陌生》已确定入围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青年论坛单元。该片以一对夫妻在生活的现实中不断变得“陌生”为主线,讲述了小城市小人物的情感故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