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蓝燕谈拍片尺度:能上映的都可以

2013年01月26日21:07  新浪娱乐 微博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蓝燕 蓝燕
蓝燕和刘芸 蓝燕和刘芸
李健仁、蓝燕、王一鸣、刘承俊 李健仁、蓝燕、王一鸣、刘承俊

  新浪娱乐讯 因在《3D肉蒲团》出位演出成名的蓝燕[微博]转战内地戏约不断,1月26日,蓝燕和刘承俊[微博]、刘芸[微博]、王一鸣[微博]等现身深圳,出席电影《80后老爸》开机仪式。一身知性打扮的蓝燕透露这次在新片中饰演一位未婚妈妈,是一位清纯知性的角色。蓝燕否认转型之说,表示之前演的角色大部分清纯型,只有上杂志才会扮相性感。被问到接下来拍片的尺度,蓝燕称:“只要是能上映的尺度都可以接受。”

  硬汉刘承俊演囧爸无压力

  《80后老爸》讲述的是一位80后老爸与儿子之间的复杂曲折的亲情故事,用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恨情歌,揭开了尘封六年的承诺,展现出一幅亲情撞击的成长画面。整部片的核心内容可归纳为社会现实的真是演绎、父子亲情的愈演愈烈、超越血缘的无限大爱、相恋男女的爱恨交织、都市青年的情感困惑。虽然催人泪下,但也不乏搞笑幽默的故事桥段和火爆震撼的拍摄场面。

  在以往的角色中,不论是《大兵小将》还是最近的《十二生肖》,刘承俊都是展现了硬汉的形象,在该片却要饰演一位窘态百出的父亲,对此,他放言说“演爸爸我是一点压力都没有!”原来现实中的他已经有两个儿子,带小孩经验丰富的他演起爸爸来自然是游刃有余,还笑称“感觉就像是在家里一样。”在现场,刘承俊与王一鸣这对“父子”还耍起了功夫,显得默契十足。   

  蓝燕想尝试职场OL或侠女角色

  在《80后老爸》中,蓝燕扮演领养王一鸣的未婚妈妈,与刘承俊互飙感情戏。谈起第一次演妈妈,蓝燕可没有爸爸刘承俊那么自信,她说,“刚开始抱婴儿时,我都不知道小孩子是怎么抱的,拍得特别辛苦,手都酸了!经常向刘芸和刘承俊他们取经呢!”

  虽然在该片中蓝燕饰演的是一位清纯知性的角色,她以前塑造过的性感形象仍然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然而蓝燕却不认为自己走的是性感路线,她说,“我演过的角色大部分是清纯型的,会比较倾向在杂志上才尝试性感的扮相。”说到在电影荧幕上能接受的性感尺度,蓝燕迟疑了一下说,“只要是能上映的尺度都可以接受”,并称希望尝试职场OL或侠女角色。

  据悉,《80后老爸》由深圳市城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创作、摄制,全程在深圳拍摄,影片由青年新锐导演李奥执导,由拍摄过《卧虎藏龙》《色戒》等优秀电影的香港著名摄影师林炳华担任摄影执导,卢卫卫、李奥担任编剧,影片预计在今年上半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湖水、陈思妍/文 陈锐/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