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拍戏房间藏红酒 台湾宣传蹲膝请安

2013年01月28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蒋欣台湾宣传向时尚教父洪伟明行礼

  中新网1月28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后宫甄嬛传》“华妃”蒋欣[微博]与“果郡王”李东学[微博]昨专程进摄影棚拍照, 见到亲自前来打理造型的时尚教父洪伟明,蒋欣立刻甜笑着蹲膝向“皇太后”请安,还提醒李东学:“还不跟皇额娘请安?”笑翻大家。为款待两位,现场还准备了2人最爱的麻辣锅与卤味,李东学开心大喊:“好像回娘家。”蒋欣则连妆都没画就直奔美食,还跟经纪人开玩笑:“你去化妆跟拍照,我来吃就好。”

  蒋欣、李东学这次受《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邀请赴台,特别排出时间拍摄时尚造型,李东学拍照前本来要去餐厅吃中饭,一听到有准备其朝思暮想的麻辣锅,立刻火速赶到摄影棚,豪迈吃起鸭血及豆腐,还如获至宝猛夸卤味好吃,也夸台湾的麻辣锅底香浓,拍完照后他还继续品尝美食,直说仿佛像回到家般亲切温馨。

  蒋欣素颜进棚看到满桌美食,不顾化妆就猛吃,不过平常就吃重辣的她觉得台湾麻辣锅不够辣。李东学昨爆料蒋欣爱小酌,拍《甄嬛传》时常称自己房间是“华妃酒吧”,蒋欣闻言笑瞪他:“你都没去过,怎么也知道?”随后解释自己爱喝红酒,房间都有藏酒, 搞到后来导演郑晓龙[微博]、饰演皇上的陈建斌[微博]都带工作人员来敲门讨酒喝,“结果1个晚上就喝掉我1箱的红酒”。

  也迷《甄嬛传》的洪伟明昨为蒋欣量身打造6套礼服,蒋欣听闻洪伟明在时尚圈的重量级地位,立刻蹲膝请安:“皇太后万福金安!”笑纳皇太后称号的洪伟明也大赞她:“五官很细致,个性很机灵。”李东学见状也伸手搀扶洪伟明,3人上演翻版《甄嬛传》。

  洪伟明和戏中的华妃在装扮与个性都光鲜强烈,华妃则是他最欣赏的角色,“看戏时当然是对华妃的跋扈恨得牙痒痒,看到最后发现她最真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