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张茜做客《超级访问》自曝婚礼囧事

2013年01月28日10:04  北京晨报
张卫健张茜夫妇在节目现场

  娱乐圈夫妻档张卫健[微博]、张茜[微博]婚后首度同台,将于今天22:00做客在山东卫视播出的《超级访问》。 4年前,《超级访问》作为独家受邀媒体,全程见证了张卫健、张茜在菲律宾举行的婚礼,主持人李静和戴军[微博]还特别担任婚礼司仪。如今,两人重回“娘家”,独家揭秘幸福婚姻点滴。

  张卫健、张茜1999年因拍摄《欢喜游龙》相识相恋, 2009年在菲律宾举行婚礼。节目现场,曝光了他们童话般的婚礼。张茜以一头白发装扮,寓意与张卫健白头偕老。张茜透露,自己的白发扮相一直瞒着张卫健,想要到婚礼开始时给张卫健一个惊喜。面对如此浪漫的婚礼,张卫健自曝有遗憾,“婚礼前一直说不紧张,但到婚礼现场坐立不安,走红毯的时候却走不动了。更遗憾的是婚礼当时戒指戴错,本应戴在左手无名指,结果戴到了右手。”

  节目现场,在谈起两人相识的事时,张卫健感慨,“两人相识的时候,正好是自己的低谷时期,金融危机让之前的房产投资都成为泡沫,是张茜陪在身边给自己支持和鼓励。”据悉,张卫健新专辑《月圆了》特意写了一首歌《流氓伉俪》送给张茜。张茜坦言,此次做客《超级访问》就像回娘家一样。张茜见到娘家人也不免要投诉张卫健,揭露张卫健的“三宗罪”,让人“恐怖”的浪漫,极度过分的“关怀”,要求回报的照顾。有一次张茜在武当山拍戏,环境特别艰苦,张卫健就瞒着张茜,和助理串通好去探班,想要给张茜一个惊喜。张卫健孤身从香港坐飞机换出租车,然后再换乘半个小时的缆车,结果张茜收工回宾馆,看到抱着玫瑰花已经睡着的张卫健时,让她哭笑不得。

  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