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段奕宏征战天下成就英雄梦

2013年01月28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段奕宏饰演韩信 段奕宏饰演韩信
韩信征战沙场 韩信征战沙场

  新浪娱乐讯 在近期热播的《楚汉传奇》中,段奕宏[微博]饰演的韩信“个性独特”、策马扬鞭征战沙场、神机妙算啸傲天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显一代英雄凛然风度。

  俗话说:千军易得,一将难求。韩信是一个难得的人才,他娴习兵书、熟谙兵法、智慧与谋略集一身的卓越才能被萧何、汉王刘邦慧眼识中,他初出茅庐便一鸣惊人,成功的由汉中进夺关中,他的指挥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京索之战使刘邦转危为安,他扭转乾坤的军事指挥才能深得认可。与之前韩信隐忍胯下之辱、寄食漂母而活、在楚军和汉军中默默无闻的形象相比,征战沙场的韩信更加血性和成熟,充满了阳刚之气和英雄豪情。此次出演韩信,可谓圆了段奕宏的英雄梦,既表现了大将军的威严,也表现出了战场之外的可爱。“我觉得韩信对我来说,是个很男人、很爷们的人。”

  据透露,韩信攻打赵国时,预先埋伏在赵军大营附近萆山上的二千骑兵,突然发起攻击,兵不血刃,背水而战的汉军士气大振,乘势追亡逐北,同占领赵营的士兵前后夹击。在汉军两面夹击下,赵军倾刻间土崩瓦解,一溃而泻千里,韩信巧布背水阵,以三万“乌合之众”,勇破赵国二十万精锐之师,拥有强大兵力的赵国转眼之间就成了韩信的囊中之物了。雄性的对决和刀光剑影的争霸场面,让我们看到段奕宏粗犷兼细腻的表演风格,展示了他的雄性风采,气场十足,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旷世英雄的魅力,确实很爷们。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