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神记》开播 陈美行穿越古代演绎剩女

2013年01月28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美行《搜神记》剧照 陈美行《搜神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香港著名导演吴锦源[微博]执导,北京大唐辉煌传媒、宏文泰信联合出品,汇集了陈紫函[微博]、陈键锋[微博] 、谭耀文[微博]、陈美行、刘力扬[微博]、冯凇凇、张丁懿等众多豪华演员阵容的古装偶像神话剧《搜神记》,将于今晚(1月28日)在东南卫视[微博]全国独家播出。人气演员陈美行也从正在热播的年代情感剧《我们的快乐人生》穿越到上古时代饰演罗刹女,上演古代剩女style。

  大型偶像神话剧《搜神记》讲述了上古洪荒时代,人间领袖伏羲可以占卜吉凶祸福,预测过去未来。拥有这种大神通的伏羲因此定鼎天下,在他的治理疆域内,人妖和谐相处,百姓安居乐业,人间妖界共同尊称伏羲为天上之皇。可是有一天风云突变,伏羲通过河图与洛书,预测到一场毁灭世界的灾难即将降临……人气演员陈美行在剧中饰演罗刹,是洛河镇世代相传的神秘女巫继承人,能用罗盘预测运势吉凶和解读卦象,而她的另一个身份却是铁扇公主。罗刹性格温柔文静,由于醉心巫术研究,耽误了大好姻缘,因此和香药同为单身剩女,并由此认识了影响其一生的男人牛魔王,从而走上了一条不知有没有尽头的剩女救赎之路。

  对此,陈美行表示:“罗刹的思想非常单纯,也常常用自己的魔法帮助别人,遇见自己喜欢的牛魔王也只是待在他身边。虽然牛魔王对香药一往情深,罗刹也始终如一没有参与到他们的感情竞争中,反而默默帮助牛魔王,寻求获得香药芳心的方法。最终在拯救浩劫的途中,罗刹能否得到牛魔王的感情,能否结束自己剩女的命运,请观众锁定东南卫视《搜神记》持续关注本剧的播出。”

  据悉,由邱心志[微博]、陈美行主演的另一部古装轻喜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也于近日杀青,步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陈美行也被热心粉丝冠以“古装公主”的爱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