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箭行动》收官 张振华牺牲引观众飙泪

2013年01月28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振华《利箭行动》饰林建豪
张振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国建勇[微博]指导,余震、杨烁[微博]、张振华等联袂主演的抗日动作谍战大戏《利箭行动》在黑龙江、广西、贵州、新疆四大卫视收官。该剧热备受观众好评,剧中饰演“大侠”林建豪的实力男星张振华凭硬朗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获得了大批“利箭铁粉”的支持。张振华在剧中的壮烈牺牲也为该剧掀起了一轮收视高潮,很多观众对林建豪的牺牲十分痛心,而这场牺牲戏也让张振华记忆忧新。

  张振华演技获肯定 观众直呼太痛心

  《利箭行动》中,张振华饰演的林建豪拥有独门武当派功夫,特别擅长轻功及徒手博击,拥有“大侠”的绰号。在近日的剧情中,林建豪为掩护战友撤退,只身撑住城门,最终壮烈牺牲。该段剧情引发了很多观众对于剧中人物命运的深入解读和思考,同时也为张振华的演技赢得了来自广大观众的肯定。

  张振华饰演的林建豪重兄弟、讲义气,李剑对他十分信任和器重,在几次“反间计”中林建豪都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当他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之身撑住城门时,许多观众不禁为这个心直口快、倔强仗义的纯爷们落泪。甚至有网友为林建豪抱不平称:“这么可爱的男人牺牲了,实在痛心”;也有网友直言张振华扎实的演技让观众入戏很深,看完牺牲戏感觉“很受伤”:“后面的剧情少了“大侠”,感觉都不完整了,真希望又是一次利箭行动队的苦肉计,期待大侠复活归队!”

  张振华:不辜负观众的眼泪

  张振华表示,观众对于大侠牺牲的反应在他的意料之中,并直言感谢观众的痛心和眼泪:“这样一个侠骨仗义的男人,他的牺牲又是为了兄弟朋友,其实拍完这场戏之后回到驻地,我自己也很痛心,为大侠、为千万个像大侠这样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纯爷们。”而对于观众们给予他演技上的肯定,张振华表现的十分谦虚:“编剧韩锦昆老师和国建勇导演赋予了大侠生命,我扮演了他,同时也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了很多感动。未来我会继续磨练演技,为大家奉献更好的角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