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难养》万茜王耀庆上演另类爱情

2013年01月31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儿难养》万茜王耀庆上演另类爱情 《小儿难养》万茜王耀庆上演另类爱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育儿话题剧《小儿难养》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青年演员万茜[微博]在剧中饰演特立独行的纹身师简艾,和台湾演员王耀庆饰演的人力资源专家严道信共谱一出另类爱情。

  在《小儿难养》中,万茜饰演的简艾是家中的叛逆女孩,她不仅选择了纹身师这个特别的职业,整天一副另类的朋克打扮,还崇尚单身生活,让传统保守的母亲十分无奈。不过性格叛逆的简艾其实有着一个非常温柔敏感、善良单纯的内心世界,冷酷夸张的外表不过是她的保护壳。而王耀庆扮演的严道信是替各大公司解决裁员问题的人力资源专家,虽然职场上办事效率极高,但在生活中他却十分孤独,严道信用微信展开了和简艾奇妙的缘分,随后,简艾无意中捡回了严道信的女儿乐乐,从此两人开始了一段从剑拔弩张开始的另类爱情。

  戏外,万茜形容简艾和严道信这一对情侣是边缘情侣,因为两人的职业都很边缘化,而开始的方式也够特别。首次与王耀庆合作的万茜称赞对方是个非常好的演员,整个合作的过程相当愉快。两人默契的合作让简艾和严道信这两个人物在剧中的对手戏十分精彩,也让这段另类的爱情更添了几分浪漫与温馨。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