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清风》热播 高洋靠“舞功”行走江湖

2013年01月31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洋饰李聪儿 高洋饰李聪儿

  新浪娱乐讯 由高洋[微博]、蒋梦婕[微博]、何晟铭[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另类武侠剧《王者清风》,正在浙江钱江都市等频道热播。人气演员高洋一改以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柔弱形象,在剧中饰演有着侠骨柔肠的侠女李聪儿,几次在弘历危难之时出手相救。而高洋却表示,她行走江湖靠的其实是从小练就的“舞功”。

  从新版《红楼梦》中的妙玉,到《美人心计》中的薄巧慧,再到《美人天下》中的彩蝶郡主,高洋清秀脱俗的古装造型早已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而在《王者清风》中,高洋又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她所饰演的李聪儿英姿飒爽、侠骨柔肠,因此在造型上也能让人眼前一亮。高洋在剧中还有大量打戏,除了一些高难度的打戏会用到替身外,她都争取亲自上阵,“毕竟演武打戏也是我一直以来很想尝试的,以前也在幻想自己飞檐走壁是什么样,这次梦想实现了,当然要努力去完成得更好”。

  该剧播出后,观众都对高洋在戏里的武打戏份十分满意,很多人表示没想到看上去很柔弱的高洋舞起剑来能那么帅气。而高洋则表示,她从小练就的“舞功”帮了很大的忙,“由于以前学习舞蹈时练成的一些基本功,身体的可塑性也更强一点,所以在做一些动作时会比一般人更轻松”。

  据悉,高洋正在上海拍摄一部家庭情感轻喜剧《保卫孙子》。 文/三三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