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传奇》收官 李艳陈浩民虐爱催泪

2013年02月04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艳 李艳

  新浪娱乐讯 由陈浩民[微博]、郭品超[微博]、李艳[微博]等主演的神话传奇大戏《十二生肖传奇》,近日在贵州卫视收官。剧中李艳饰演的清荷与陈浩民饰演的米俊非,被观众封为“全剧最催泪的痴心人”,他们之间未能圆满的爱情也让很多观众念念不忘。

  李艳饰演的清荷对米俊非一见钟情,但有碍于自己的身份不能表达自己的爱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米俊非与女王青璃举行了婚礼。内心痛苦万分的清荷这时被魑魅控制,生出心魔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当心魔被除去,清荷又恢复心智的时候,她也已经走向了生命的终结。清荷卑微地爱着米俊非,只有在最后一刻才向他说出了埋藏于内心深处的话,让米俊非也十分痛心。

  清荷与米俊非的这段虐爱,让很多观众在电视前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有人说:“最喜欢清荷和米俊非这一对了,可惜他们没能在一起,而且还天人永隔了”;“这两个人都是痴心的人,也都是可怜之人啊”;“小米值得清荷倾心相待、至死不悔,而清荷应该也是小米心中永远的痛了”。对于观众的反馈,李艳表示:“纯洁的感情最能打动人心,我想这也是大家最感动的一点吧。真爱应该是能冲破一切阻力的,在我心里清荷已经跟小米在一起了。” 文/三三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