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新剧《枪火》热拍坦言踏实拍戏

2013年02月04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马雅舒《枪火》剧照 马雅舒《枪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马雅舒主演的《宁为女人》、《锁梦楼》、《步步杀机》等众多热播剧再次登陆荧屏,马雅舒的民国苦情角色更是深入人心,好评不断。然而作品热播,却鲜少看到马雅舒出席宣传活动,反而是忙于新戏《枪火》的紧张拍摄中。对此,马雅舒坦言,“我是一个演员,我唯一要做的就是踏踏实实拍好每一部戏,对得起观众,也对得起自己。”

  早在九岁那年,对表演还懵懵懂懂地马雅舒即被导演选中主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北京小妞》,从此踏上了演艺之路。一路走来,马雅舒不算高产明星,但每一部作品却都拿得出手,一步一步地走好作为演员该走的道路。

  从《西游记后传》中的白莲花、《萧十一郎》中的风四娘到《换子成龙》里的赵玉华、《顺娘》里的陈顺英,一个个深入细腻的角色,确立了马雅舒在观众心目中演技派的地位,而连续几部戏的热播也是让她的人气急剧上升。随后,一部由她主演的《大丫鬟》使她迎来了事业上的新里程碑。马雅舒把桑采青敢爱敢恨不屈服命运的个性刻画的入木三分,此剧首播就创下了湖南经视十年来的收视之最。而后,《春桃的战争》、《娘家的故事》、《锁梦楼》等一部部年代剧的热播,使马雅舒成为当之无愧的年代戏女王。然而,一道道光环并没有冲昏她的头脑,马雅舒依然选择不骄不躁地继续着自己的女主角人生。

  马雅舒表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因为外人永远不可能知道我真正的生活和经历,有的时候我选择沉默是因为我觉得问心无愧。我没有任何的捷径可以走,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步一步踏踏实实拍好每部戏,让观众慢慢喜欢上我,欣赏我的戏,跟我一起融入到戏中,所以我喜欢别人说这是一个会演戏的女演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