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6》初三开播本山被小沈阳忽悠

2013年02月04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山东卫视《乡村爱情6》剧照
山东卫视《乡村爱情变奏曲》小沈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微博]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6部《乡村爱情变奏曲》将于2月12日在山东卫视首播。该剧沿承了前5部的诙谐幽默,讲述的还是象牙山村里发生的大事小情,赵本山在这一部中戏份大增,因“破产”而离开了象牙山村。

  本山“破产”离开象牙山

  《乡村爱情变奏曲》的剧情紧接上一部,长贵因为见义勇为成为村里人的学习对象,很多人发生改变,刘能也想当英雄,但总是无法证明自己;赵玉田当上了村主任,总想着为村里做贡献;爱情戏方面,小沈阳[微博]扮演的王天来仍未婚,事业成功的李大国与香秀之间的感情出现波折,同样出现波折的还有王小蒙和谢永强,黄亚萍将作为一条重要线索继续发挥作用。据编剧张继透露:《乡村爱情6》最大的变化应该是“王大拿破产了”。与之相对应,这部戏也将是《乡村爱情》系列里赵本山戏分最多的一部,“王天来为了立功忽悠王大拿投资,结果被两个外地骗子骗走了3000万元,王大拿因此破产,并走出象牙山到黑龙江去讨债,这部戏相当多的戏分将发生在象牙山村以外的地方,这是与前几部的不同。”

  小沈阳变身“保安”勾心斗角

  除赵本山外,其他人也都有全新演出。小沈阳饰演的“王天来”为了坐上象牙山庄经理的位置,不惜变身为“保安”和“男仆”,潜伏套取情报,和刘流饰演的“刘大脑袋”上演了一场乡村版“职场宫心计”。小沈阳介绍,在《乡6》中他的潜伏变身完全是为了找计谋对付“刘大脑袋”。而剧中王小宝饰演的“王长贵”一改以往爱打小算盘的脾气,变成见义勇为的“活雷锋”。《乡6》中,亮点不断,刘能、赵四在成功抱上了第三代后,又因为面子、攀比、人情发生了很多故事。那些不让爹妈省心的年轻人王小蒙、谢永强、刘英等事业已经越做越大,但关于恋爱、婚姻、生娃等矛盾仍然存在;而再婚的谢大脚、王云也要直面“婚姻危机”……

  象牙山村的家长里短、恩恩怨怨每天都在发生。用赵本山的话说,“以前我们关注的是小矛盾、小事件,而在《乡6》里关注的则是普遍问题,会让大家感觉到温暖。”山东卫视《乡村爱情变奏曲》2月12日大年初三晚19:35精彩献映。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