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权威节目单公布 傅琰东李云迪不见踪影

2013年02月06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5日)22时20分哈文[微博]在其新浪微博中透露将于2月6日11点发布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单。今天11时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新浪官方微博曝光了节目单,但节目组表示还是要以当晚直播为准。此节目单与第五次春晚联排之后网传的节目单差别不大,有两处不同之处,央视春晚[微博]公布的名单中郭德纲[微博]与于谦[微博]的相声名字未公布,第二则是傅琰东的穿越魔术不见了,李云迪[微博]的名字也未在名单之上。

  郭德纲于谦相声名字未公布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今天11时公布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单,共有40个节目,不过节目组方面仍然表示:“虽是权威敲定版,也请以最终直播为准哈~。”

  央视曝光的节目单与此前第五次联排结束后网曝的联排节目单相差无几,唯有两处不同。第一处便是郭德纲与于谦的相声名字未有公布。此前一直网传郭德纲与于谦的相声名为《追着幸福跑》。日前郭德纲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透露他已经留有一手,内容随时都有变化。不知此番央视未公布郭德纲相声的名字,是不是给予郭德纲更多的发挥空间。

  傅琰东、李云迪不在名单之列 疑与刘谦[微博]合作

  在春晚第五次联排时李云迪与傅琰东都现身参加了彩排,媒体透露傅琰东将在零点时刻表演两个魔术,一个是变金币,另一个则是大玩“穿越”,他的整个肉身会从鱼缸中穿过去。而李云迪则搭档刘谦,媒体更笑称此回不再由董卿为刘谦当托儿,而变成了李云迪。而在央视春晚公布的晚会名单中不见了李云迪、傅琰东的影子。第22个节目魔术《魔琴》中表演者写着刘谦等。

  这样一份节目单引发猜测,难道李云迪就是在表演者刘谦等中“等”的人物吗?傅琰东的节目消失,莫非要跟刘谦合作?此前便盛传傅琰东与刘谦合作的消息,莫非成真?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依然给大家留下了很多悬念。(程兴家/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