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二轮播出 广西抢得先机

2013年02月06日17:04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微博])长篇历史剧《楚汉传奇》在2月5日迎来首轮播出的胜利收官。春节期间将在广西卫视独家启动二轮播出。

  《楚汉传奇》的二轮播出引发多方关注。早已看准时机的广西卫视,则在这次二轮大战中拔得头筹,将从2月11日19:30开始独家开播,每晚三集连播,将春节档黄金时段牢牢“霸占”。

  为了配合《楚汉传奇》的播出,广西卫视还精心策划了系列衍生节目,五集《楚汉星光榜》盘点五位主演陈道明、秦岚[微博]、何润东[微博]、李依晓、段奕宏[微博]的星路历程和《楚汉传奇》角色亮点。《时尚中国》特别节目——《说穿楚汉》,采访国际知名造型师易茗等,详解楚汉时期服饰及造型,让你看剧看出门道。而更值得关注的是特别策划的电视小品,主题为《楚汉那些事》,每期以穿越、搞笑的形式为观众详解《楚汉传奇》中涉及的成语典故,评说历史人物,“看楚汉,学成语”,以一个独特的视角普及中国传统文化。

  这档精彩幽默的小节目由笑星杨建伟提纲,于每天《楚汉传奇》播出前给观众“开开胃”,也给《楚汉传奇》在广西卫视的二轮独播增加了亮点,让《楚汉传奇》在新的播出平台更多地融合地方文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