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赫婚期已定 娄艺潇:我是闺蜜要做伴娘

2013年02月06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自有天意》娄艺潇陈赫剧照 《爱情自有天意》娄艺潇陈赫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赫[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对戒照,称这是安徽卫视送出的特殊礼物,引发网友对其婚事的猜测,更有网友指出,陈赫已经和女友许婧结婚。自从演了《爱情公寓》,娄艺潇[微博]就频频被问到和陈赫会不会在一起,随着陈赫女友浮出水面,两个人的绯闻不攻自破,但娄艺潇近日接受专访首度爆料称:其实我和陈赫女朋友关系更好,更声称要做伴娘!

  自称是超级吃货 喜欢大男人主义的另一半

  在《爱情自有天意》里,娄艺潇饰演一个悲情角色唐糖,这是粗线条的娄艺潇首次尝试此类角色。她介绍说,“我的角色在前半段戏中很萝莉,但是有各种伤痛附加在她身上,命运比较坎坷,最后才跟自己的真爱在一起。”

  娄艺潇说,《爱情自有天意》是一个超级美食剧,因为里头的东西真的可以吃,所以每场戏拍完,大家就会不计形象地狂吃,陈赫更是会把一锅汤全喝完。

  在剧中换了新搭档的娄艺潇坦言在现实中还没有男朋友,谈起择偶标准,她说:“比较喜欢大男子主义、浪漫的男生,我指的不是不尊重女生的大男子主义,而是把男人气概展现在保护女生方面,什么事情都冲在前面。”

  与陈赫女友是闺蜜 想要做伴娘

  娄艺潇这次不再与陈赫搭档,似乎也更敢于爆料了。她首度爆出,自己跟陈赫女友是闺蜜,跟许婧比跟陈赫还熟,两个人经常在一起闲聊,但从来不聊陈赫。

  娄艺潇对陈赫的婚事讳莫如深,避而不谈,但她表示,作为闺蜜,必须公开发出“要做伴娘”的呼声,因为竞争太多了。

  娄艺潇说,希望观众不要总是把她当作胡一菲,那样很容易找到茬。为了摆脱这个印象,她最近甚至录制了单曲,大走小女生路线。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