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小儿难养》接地气演绎引共鸣

2013年02月06日19:05  新浪娱乐 微博
宋佳《小儿难养》剧照 宋佳《小儿难养》剧照

  新浪娱乐讯 育儿题材电视剧《小儿难养》在湖南卫视[微博]收官。其中,简宁一角可以说是宋佳演绎生涯中最具偶像化的角色。剧中以“大肚子蝈蝈”准妈妈形象出场的宋佳在脱离了年代戏苦大仇深与江湖戏的沧桑冷峻之后,踏足都市,卖萌、顽皮、幽默、悲情,以积极向上的悍然与脉脉含情的娇羞混搭,犹如上演着人生的“百变大咖秀”。

  接地气演绎引观众共鸣

  《小儿难养》中,宋佳饰演的“时尚辣妈”简宁一角,性格分明,情绪丰富多变。她以一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处世哲学”和撒娇耍赖搞笑卖萌的“生活作风”,发扬贫嘴的机智与幽默的智慧,打造了一个初为人母的80后小女人。

  而时装戏里的宋佳在柔软的同时,竟还难得一见的调皮起来。但在这次的新故事中,无论职场上的雷厉风行亦或丈夫面前的幸福满满,都不能遮掩她内心掩藏不住时时喷薄而出的调皮,带着羡煞旁人的劲头,和孩子他爸一唱一和的逗着观众,也逗着生活。

  百变大咖秀开启偶像新模式

  宋佳在《小儿难养》中所经历的,也恰恰是主流人群正在面临和即将步入的一种生活状态。宋佳演练了80后初为人母所要遭逢的各种场景,一个女人在成长中身份的转换仿佛一场不为人知的百变大咖秀,宋佳这次开启的却是偶像模式,接着地气,洋气着,贫嘴着,在充满卡通气质的转场中,生动演绎了夫妻、父母那点事儿。(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