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春晚鸟叔空降赞林志玲是性感的马

2013年02月11日01: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蛇年春晚于大年初一晚(2月11日)播出。鸟叔搭档林志玲成为一大亮点,鸟叔还称赞志玲是一匹“性感的马”。王祖蓝[微博]等“华人群星变身秀”、孙杨倾情献唱《没有什么不同》、黎耀祥、米雪同台合唱、《甄嬛传》剧组演员献唱等精彩节目以及炫美的舞台加上8部微电影的开头,也同样让人难忘。

  阵容:鸟叔空降 志玲完婚

  2012年在全球蹿红的鸟叔PSY,给观众卖力带来了两首歌,跳起了原汁原味的《江南Style》,还教林志玲跳了段骑马舞,更称赞穿着性感短裙的志玲是一匹“性感的马”;去年票房最高的中国男星黄渤为观众带来自己的歌曲《不醉》,并且串烧了几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观众感叹黄渤的歌唱实力;还有林志玲,穿着洁白婚纱和黄渤在舞台上“完婚”;以及奥运冠军孙杨首开金口,给观众带来《没有什么不同》。

  还有刘恺威[微博]、钟镇涛[微博]、黄舒骏[微博]、蒋欣[微博]、任贤齐[微博]、米雪、黎耀祥、阿牛、蔡少芬、张晋等都为观众带来不同的歌曲和享受。除此之外,大鹏和柳岩[微博]表演的《屌丝男士》、姜超[微博]、喻恩泰等表演的小品《培训你怎么看》都赢得了众人的好评。还有《中国合伙人》剧组的陈可辛、邓超、佟大为[微博]、杜鹃等的加盟。

  节目:大咖秀模仿“好声带”

  8部微电影拉开整台节目的序幕--鸟叔受邀参加东方春晚,拿到邀请卡,需要寻找“八分之一的秘密”。于是现场播放了林志玲、黄渤、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杜鹃、蔡少芬、张晋、孙杨、凤凰传奇[微博]、王自健、茜拉等在内的8组13位明星的微电影。整台晚会开场就是以鸟叔从直升飞机上释放一个大礼包空降到晚会舞台为开头,让人不禁联想起去年伦敦奥运会伊丽莎白女王的出场形式。

  除此之外,整台晚会节目荟萃,有歌舞、有相声、有魔术、有小品……节目组还将去年最火的明星模仿节目搬上了舞台。王祖蓝、贾玲、大张伟[微博]、瞿颖、沈凌等,这些《大咖秀》的常客出现在东方春晚舞台上,让观众不禁有些诧异和惊喜。而他们模仿的诸如“中国好声带”等节目形式,也让众人捧腹不已。

  舞台:三面巨型LED屏效果炫目

  今年东方蛇年春晚的舞台是双向舞台,三面巨大的LED屏幕营造出各种氛围。无论是老狼[微博]演唱《同桌的你》时背后的整齐课桌,还是黎耀祥、米雪献唱《梅兰梅兰我爱你》时模拟黑白电视的特技,一秒转变为彩色画面,亦或是任贤齐演唱《浪花一朵朵》时舞台背景成了一片海洋……这些演绎都在背景舞台的衬托下显得很有感觉。

  与此同时,另一侧舞台则带给观众“梦”的感觉,鸟叔在跳“疯狂版”骑马舞时,这边的阶梯式舞台上150个机器人和他一起跳。而另一边舞台上也有“疯狂”的动画形象在舞蹈。观众就好比在观看一个巨大的imax屏幕上播放一支MV。

  从天而降的巨型钻戒盒--里面坐着林志玲;亭台楼榭搬上了舞台--张晓龙[微博]和孙茜[微博]的《凤凰于飞》舞美效果好看……所有的节目在晚会舞美组的配合下,让观众大饱眼福。

  评价:网友中肯 请鸟叔划算

  微博上,关于此台春晚的评价转发已经多到20多万,大家给与的评价都比较中肯。“鸟叔真的很卖力,跳得满脸都是汗。”一位网友说:“之前很多人都认为请鸟叔来不大划算,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过鸟叔现场。现在看来,请了鸟叔来非常值。况且他还收了个友情价。”而另一个网友则表示:“节目组非常用心整个编排的也很合理。”(JZB/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