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首日票房7650万 华语片新纪录

2013年02月11日02: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游·降魔篇》首日票房达到7650万 《西游·降魔篇》首日票房达到7650万
贺岁片《越来越好之村晚》首日排片在17%左右 贺岁片《越来越好之村晚》首日排片在17%左右
《爱情不NG》首日票房约130万左右 《爱情不NG》首日票房约130万左右
《101次求婚》将冲击情人节档期 《101次求婚》将冲击情人节档期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大年初一,周星驰和郭子健[微博]联合执导的《西游·降魔篇》,张一白、谢东燊[微博]联合导演的《越来越好之村晚》,朱时茂[微博]的《爱情不NG》等三部电影同时公映,掀起贺岁档的第一轮高潮,据出品方华谊兄弟[微博]提供数据,《西游·降魔篇》首日票房达到7650万,创华语电影内地首日票房新纪录。

  《西游·降魔篇》在上映首日,以4成放映量占据全部电影首位,首日全国排映预计近3万。上映首日据不完全统计,《西游·降魔篇》首日票房达到7650万,这已经超过了《画皮2》首日7000万的华语片内地票房纪录。

  2月11日,《西游·降魔篇》的排片将达到41.3%,继续领跑市场。到目前为止,华谊出品的《西游·降魔篇》《画皮2》《十二生肖》已经包揽了华语片内地首日票房前三名。目前内地首日票房冠军是《变形金刚3》,约一亿元。

  贺岁片《越来越好之村晚》首日排片在17%左右,收入票房约720万,第二天排片在16%左右。《爱情不NG》首日票房约130万左右。

  2月12日,林志玲[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101次求婚》,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微博]、陈妍希[微博]主演的《在一起》等爱情片将陆续上映,冲击情人节档期。 (王玉年/文)

  相关:我来为《西游降魔篇》打分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