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刘一含诚意之作

2013年02月13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一含在《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微博]执导,汇集童瑶[微博]、李健、刘一含[微博]、曹征、许娣[微博]、彭玉[微博]等老中青三代影视演员的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将于2月14日,大年初五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影视演员刘一含首次饰演精明能干的女白领艾语。

  影视演员刘一含因电影《一个好爸爸》被观众熟知,后因饰演年代大戏《飘摇人生》中的宝珞一角而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电视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之一。对于《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艾语的角色,刘一含可谓颇为用心,在仔细揣摩人物特点的同时也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收获很多难得的感悟。“艾语性格饱满,真实勇敢,有着我很羡慕的个性,希望我可以用诚意打动观众,让大家都喜欢这部作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