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正阳演《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不惧比较

2013年02月18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正阳《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饰演苗知喻

  新浪娱乐讯 继2010年一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引爆荧屏后,导演庞好操刀执导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又将于今年3月正式登陆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发展,但主演阵容有所变动,其中“苗子”一角改由演员赵正阳出演。面对该剧之前的高人气,赵正阳坦言:“接演‘苗子’会有压力,但不怕观众比较”。

  两年前,《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播出一度成为社会热点话题,不仅引起80后的共鸣,也令50后的父母辈开始重新审视家庭关系。即将播出的续集不仅延续了第一部的精彩,还演绎了当80后有了下一代后在三代人之间酝酿发酵的矛盾,剧情更加错综复杂。“苗知喻”一角改由演员赵正阳出演,赵正阳接受采访时表示:“庞好导演让我演苗子的时候我压力不小,毕竟第一部中这个角色很成功,但我和曹炳琨[微博]各有自己的特点,所以也不怕观众拿来做比较,希望大家能同时喜欢我们演绎的不同版本”。

  据悉,《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预计从3月6日起在北京、天津、上海三地卫视同步热播。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