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杜淳不恐婚恐小孩

2013年02月27日07:2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陈慧)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3月6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男主角杜淳[微博]昨天在北京表示,自己对婚姻没有恐惧感,反倒是拍完这部戏之后患上了“小孩恐惧症”。同时,他否认了因袁珊珊介入才和张嘉倪[微博]分手,透露和女友杨璐感情稳定。

  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再续2010年热播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前缘,由原班人马打造,杜淳、马伊琍[微博]再度联手,昨日剧集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对于在新剧中当“夹心男”,是否会对婚姻有恐惧感,他笑言目前对婚姻没有恐惧感,反倒是拍完戏之后有了“小孩恐惧症”。他感叹每天如何与片场的小孩相处确实是个大难题:“得时刻照顾他们的情绪,让他们配合你,在戏中很好地发挥。”

  此前盛传袁姗姗[微博]介入杜淳与张嘉倪的感情,令两人分手。对这段绯闻,杜淳昨天明确表示自己与张嘉倪分手,和袁姗姗没有任何关系,目前的女友依然是模特杨璐。(本文有删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