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李光复成消防员

2013年02月27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光复 李光复
李光复出演《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 李光复出演《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

  新浪娱乐讯 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取得良好反响后,片方趁热打铁又推出了第二部。据悉《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将于3月初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首播。另外剧中主演也因档期原因作出了部分调整。素有金牌老爸之称的戏骨李光复将在第二部里饰演邓龙一角。

  继家庭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取得了良好口碑后,片方趁热打铁又推出了该系列第二部。两代人在生活中各种观念的碰撞依然是最大主题。《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将于3月初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首轮播映。昨天作为播出方之一的东方卫视率先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剧中主创也都悉数到场。据悉由于档期原因,在第二部中对部分主演作出了调整。其中夹在更年期老伴儿和青春期儿子之间的操心父亲邓龙,改由北京人艺著名演员素有荧屏“金牌老爸”之称的戏骨李光复扮演。

  说起此次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中出演经历,李光复表示整个过程轻松愉快,角色也是自己非常喜欢比较接地气的类型。谈到剧中的合作伙伴,李光复笑着介绍说老朋友特别多。“演老伴儿的莉莉,加上这次已经有六次合作了。彼此之间相当默契。演儿子的杜淳[微博],在<我的经济适用男>里差点成了‘女婿’。编剧马广源自己也是第四次在他的作品里出演角色。”

  在剧中邓龙夹在了人在中年的老伴儿和青春不羁的儿子中间,李光复评价自己饰演的角色就是家里的消防员,要时刻警惕着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间发生矛盾。“老伴儿更年期,事事都较劲,儿子当了爸爸可心理还不成熟。所以邓龙就得在娘儿俩之间不断调和。”当被问到自己跟孩子如何相处时,李光复坦言邓龙的故事让自己回想起了很多自己儿子小时候父子相处的时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