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谈找力宏:始料未及 没再联系李云迪

2013年03月02日02: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谦与李云迪春晚节目成热点刘谦与李云迪春晚节目成热点

  央视蛇年春晚过后,刘谦[微博]一直深陷“找力宏”的话题中。不仅如此,原本已经确定参加央视元宵晚会的他,最终也发声明称因为个人原因退出,这更引发了网友的诸多猜测。对于这场罗生门,日前,刘谦在受访时直言事前没有预料到。

  每年春晚过后,刘谦的魔术都会引来网友的各种揭秘。但在今年,节目本身显然已经被“找力宏”盖过了风头。对此,刘谦表示并不后悔,也不会担心这一句话或者两句话,“我只是觉得那是演出结束之后的娱乐后续效应,但是以我对这个节目的编排,所要达到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就是观众看了很高兴、开心。你知道今年春晚收视率最高还是在我这一段。所以代表一般群众欣赏魔术表演的,还是觉得这个表演是好的。收视率说明一切了,过去几年的收视率已经说明一切了。”

  不过这句话演变出来的罗生门,却是刘谦始料未及的,“我没有想到,只觉得这是一个演出的台词。台词你可以往两个方向想,一个是很严肃的,一个是很轻松的。我就选择了很轻松的,所以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在前面沟通的过程中,在大家商量、思考的过程中,没有人会觉得有任何问题。之后说真的,再完美的东西总是会找到问题的。”

  现在,刘谦也不想做过多解释,“我觉得该做的解释,我经纪人已经做了解释了。”不过刘谦表示,对于此事自己并没有什么压力,“我没有痛哭,也没有压力大。我们都没有太认真看这件事情,但是后来发现这件事情越来越大,最后我们才发表了一个声明。”

  至于和李云迪[微博]现在的关系,刘谦表示,“目前没什么联系,看未来吧,因为他最近也在准备欧洲巡演,我也在忙着准备巡演。”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