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蔡卓妍加盟《舞出我人生》

2013年03月16日10:5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央视大型舞蹈励志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已经进入录制倒计时阶段,将以“圆梦使者”身份参加比赛的12组明星中,已经有一半席位“名花有主”。3月14日,导演组公布最新的嘉宾名单,容祖儿[微博]和蔡卓妍[微博]确定参加节目。此外,《家有儿女》的父子档“夏东海”和“刘星”也将上演父子竞技。

  容祖儿和蔡卓妍曾先后参加过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节目,但与之不同的是,这次她们将接受为期两个半月的封闭式舞蹈练习。由于同属一家经纪公司,此前关于容祖儿蔡卓妍“一姐之争”的传闻从未间断,两人此番同台“比舞”,被指火药味颇浓。据悉,两人最近都在苦练舞技,甚至男友都有可能助阵。

  另据透露,《舞出我人生》主题歌也基本成型,邀请《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金池[微博]与平安[微博]倾情演绎。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