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上演亲子秀 现场体验分娩之痛

2013年03月22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年代秀》最温馨嘉宾阵容 《年代秀》最温馨嘉宾阵容
陈赫、杜海涛《年代秀》真实体验男人分娩之痛 陈赫、杜海涛《年代秀》真实体验男人分娩之痛

  新浪娱乐讯 本周深圳卫视《年代秀》继改版首期的“穿越指南”主题后,一改无厘头的搞笑风格,邀请了5对明星母子(女)来到现场,上演了一出明星亲子秀。王馥荔携爱子王骁到场亮相,编舞家茅迪芳把女儿马羚[微博]当成自己最得意的作品,更有模特出身的瞿颖和妈妈一起现场表演T台走秀。节目现场,为了体验妈妈生产的痛苦,杜海涛和陈赫[微博]更是勇敢上台体验“分娩之痛”。

  点击进入《年代秀》微直播(届时开启)

  本期《年代秀》中,节目组特地效仿荷兰BNN电视台,也邀请两位男人--杜海涛和陈赫来扮演待产孕妇,并通过疼痛度模拟仪器,真实体验分娩的阵痛。

  节目现场,杜海涛和陈赫两人上了“产床”,接上了仪器。现场特制的肌肉收缩仪可以控制痛感的级数,但杜海涛显然准备不足,眼看鸥哥要按下电源,连声恳求:“等会儿,我有个准备,等会儿。”而陈赫也是战战兢兢,一边深呼吸一边要求:“你慢一点点。” 由于陈赫和杜海涛两个“孕妇”体型差异比较大,主持人鸥哥在现场调侃:“看第一位孕妇,感觉怀了跟没怀也没什么差别。第二个孕妇,这孩子起最起码有两年了。”看着两个人在产床上如临大敌一般,鸥哥更是调侃:“有什么遗言吗?”

  进入“分娩”状态,两个人在“产床”上疼得满头大汗,还不忘看看对方的疼痛级数。杜海涛更是忍不住捏住主持人鸥哥的手大叫:“鸥哥鸥哥,都怪你,都怪你!”而下了“产床”,两人都还心有余悸,不过两人体验的疼痛级数离真正的分娩阵痛还差得远。

  本期《年代秀》将在3月22日(本周五)晚九点深圳卫视播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