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木《X女特工》首次挑战霸王花

2013年03月26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女特工剧照 女特工剧照
张译木 张译木

  新浪娱乐讯 由慈嘉影视出品的谍战动作偶像剧《X女特工》将于3月26日晚黄金档登陆浙江、安徽、黑龙江、云南、东方卫视五大卫视。该剧由著名导演于敏指导,汇集了唐嫣[微博]、张译木[微博]、吕一[微博]、陈佳佳等演员。在剧中张译木出演12名特工中最冷若冰霜的伍苹,这是张译木首次挑战女特工。

  伍苹这一角色性格孤傲,自私冷血,与张译木一直以来的荧幕形象完全不同。出演特工类题材的作品对于张译木来说还是第一次。张译木一改往日的形象,剪掉长发,化身帅气短发特工。这也成为本剧的看点之一。

  五大卫视的联合首播会不会掀起一番收视热潮?张译木的新角色和新造型会不会带来新一轮的视觉冲击?《X女特工》即将重磅出击,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