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特工》今晚开播 群星演绎惊魂谍战

2013年03月26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林永健客串 林永健客串
罗晋 罗晋

  新浪娱乐讯 由慈嘉影视出品、于敏执导的电视剧《X女特工》将于今晚(3月26日)正式登陆安徽、浙江、黑龙江三大卫视联播。该剧汇聚了唐嫣[微博]、罗晋[微博]、吕一[微博]、王笛[微博]、林永健[微博]等演员,讲述了一段民国美女特工成长记。唐嫣和罗晋继《乱世佳人》之后,再次携手出演情侣,上演一段虐心的谍中情。

  然而,在该剧即将开播之际,有部分媒体报道该剧充斥着血腥暴力的刑讯逼供镜头,尺度十分大胆,电视台要求对部分镜头进行重新剪接,甚至可能用其他剧代替播出。对此,《X女特工》片方人员表示不知道消息从何而来,《X女特工》是一部宣扬革命信仰和传递正能量的剧,根本不存在暴力血腥一说。

  姐妹之情:同甘共苦最终敌对反目

  由唐嫣饰演的鬼马精灵钟离,大胆反叛,义无反顾;吕一饰演的谭睿玲温柔如水,风情万种;新生代演员王笛饰演的罗逸菲天赋寻常,骄傲偏执。她们在特工训练之中受尽磨难,同甘共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姐妹情深,但因为种种原因,三人屡陷误会几近敌对,姐妹情谊愈渐瓦解。

  钟离本应被派去英国执行任务,最终却由罗逸菲代替前往,而孔维饰演的孙维君教官却故意透露了码头地址给罗母,导致罗逸菲亲眼看着母亲和妹妹被乱枪打死,罗逸菲把这一切怪罪于钟离,决心回来复仇,心高气傲的罗逸菲在英国却只能端盘子、倒咖啡,内心的仇恨越积越深,终于在一次任务中立功如愿以偿回到特别行动队。天真善良的钟离本以为可以和罗逸菲尽释前嫌,不料罗逸菲白天热情有加,夜晚对其百般折磨,与孙维君联手用各种方式对付钟离。

  师生之恋:用情至深竟至持枪对决

  唐嫣在剧中是最不像特工的特工,她本率性天真、冲动不羁,在残酷的国际化特工训练下逐渐成为干练顽强的美艳特工。罗晋饰演的贺俊峰是一位表面冷峻,内心却柔情似水的帅气教官。身为特工,他们不能被情感左右,只能以国家、以党的利益为重,特工组织部队纪律严明,他们不能像常人一样自由生活,自由恋爱,只能听命执行任务。

  贺俊峰第一次是以敌人的身份与钟离相见,还是特训班的钟离在执行任务中被贺俊峰抓住,接受严刑拷打,幸而脱线逃离,多次与贺俊峰交手,钟离很久之后才从主任口中得知他是自己人。国民党高级卧底贺俊峰完成任务后返回特别行动队任教官,和钟离变成师生关系,原来钟离之所以能多次平安地脱离险境,都是贺俊峰一手安排的。钟离与贺俊峰表面斗嘴,实则互相暗生情愫,鉴于两人的身份不能表露出来,并且贺俊峰对已故的未婚妻牵挂多年,两人的感情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民国大戏:复杂关系导致相爱不相守

  贺俊峰从小被高义山收养,两人既是上级与下属的关系,也是父子关系。作为行动队的精英特工,贺俊峰留德多年精通先进谍报技术,他正直、重情义,感念高义山的收养之恩,却没想到就是这个义父才是杀害父亲和未婚妻的真凶,暗中加入共产党,钟离在执行任务时常与贺俊峰持枪对决,相爱的两人彼此冷漠,却总是在重要关头救对方于水火之中。在经历了太多事情之后,贺俊峰终于看清高义山真面目,终与钟离和好,表露自己的感情,然而钟离在档案中得知贺俊峰是杀父凶手,爱人变仇人,让她无法面对。

  回应争议:有热血无暴力

  对于网传的打斗暴力,画面血腥,片方表示,剧中的打斗更多的是近身搏斗,在处理一些受伤中弹的镜头时,他们都会做专业处理。绝对没有现在网上说的暴力、血腥镜头。《X女特工》它是积极向上的,充满正能量的作品,片方承诺将用品质说话。

  片方还特别强调,《X女特工》旨在表达在任何困难情境下,大家都勇敢坚强,传递着青春正义热血的正能量。动作打斗只是剧目视觉外化表达的一种方式,一个剧的核心本质在于它在表达什么。《X女特工》的核心是讲述在1925年一群怀揣着正义梦想的热血青年,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加入特训营。但他们并不知道在这里,正义与黑暗并存,梦想与残酷共舞……泪水、汗水,甚至鲜血成了她们青春的主旋律。但他们坚定信念,用强大的意志力坚持着自己正确的选择,甚至为此牺牲付出生命,这是一部励志向上的青春成长史。

  为此片方还组织了观众试看成片,不少人为剧中的情节深深打动,在看过“沙地特特训”、“雨戏实拍”、“挑战平衡木”等幕后花絮视频中,观众们感受到了所有主创为这部戏付出的一切。此外,《X女特工》的主题曲《捍卫阳光》和《闪耀》同样也在传递正义的力量。(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