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特工》首映礼罗晋玩枪耍酷

2013年03月25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罗晋玩枪耍酷 罗晋玩枪耍酷
唐嫣 唐嫣

  新浪娱乐讯 《X女特工》全国首映礼在安徽卫视3600平演播厅盛大举行,剧中主演唐嫣[微博]、罗晋[微博]、张晞临、王笛[微博]等亲临现场,现场吻戏与表白齐飞,众特工high爆棚。备受和邱泽[微博]分手消息困扰的唐嫣表示:“只和诚实的人做朋友”,拒绝了邱泽“做回朋友”的请求,而谈及自己心仪的对象,唐嫣大方表示,如果一定要在明星中选择,最爱小眼睛的的苏志燮。

  唐嫣捍卫阳光示爱苏志燮

  红极一时的《霹雳娇娃》在中国有着大批影迷,而《X女特工》的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也在安徽卫视主持群化身完美特工的精彩出场中开始。此番已是美女唐嫣和实力小生罗晋继《乱世佳人》后的第二次合作,再度演绎情感纠葛也与往昔大不相同,现场两人重现剧中经典桥段临场发挥设置台词默契十足,唐嫣自称“不守规矩的特工”,面对主持人乐乐的真情告白几乎被打动,不过旋即表示乐乐“该吃药了”,尽显搞怪本色。

  首映礼前的发布会上,唐嫣状态不佳,面对媒体频频追问和邱泽的感情纠葛,一直回避不谈的唐嫣最终淡然回应。此前邱泽表示和唐嫣不公开恋情是双方协商好的,而劈腿嫩模也被邱泽一概否认,更是向唐嫣发出“做回朋友”的直白请求。唐嫣表示:“我只想和诚实的人做朋友。”似乎暗指邱泽所言非实,究竟是哪一方面,就只能看官自测了。

  但在首映礼上唐嫣一反常态,玩得很high,更是自爆恋爱对象的标准是“小眼睛迷人,文质彬彬有气质内涵,身高样貌并没有特别限制”,自称对韩国苏志燮感兴趣。迅速调整好状态的唐嫣首度现场献唱《X女特工》主题曲《捍卫阳光》,走出情感阴霾决心可见一斑。

  现场借位接吻错乱袭胸

  被爱人反水的冷峻特工罗晋透露,此番和唐嫣演绎的虐恋与《乱世佳人》走向完全相反,自爆“在一起就会两个只能活一个”。现场“霹雳娇娃”之一的王笛挑中心仪已久的罗晋对吻戏,不过双方扭捏无比,导致罗晋频频逃避要求换人;而当余生挑战唐嫣的角色钟离,惊天逆转杀手变绝世萝莉,一番撒娇让罗晋频频笑场中招,大喊救护车。安徽卫视当家花旦周群则大方向张晞临表白,惹得张晞临直接答应借位演绎吻戏,两位前辈亲自上阵科普“演员的自我修养”,声画对位演绎“借位”的含义,张晞临大赞周群演戏专业。

  罗晋自爆自己在街上都是低头走路,最爱看别人的腿,唐嫣则表示自己最爱看异性眼睛,她觉得从眼睛里能看到一个人的内涵和修养。现场游戏环节“特工传真机”从“怀揣梦想”这个词开始传递,由罗晋开始,唐嫣结束,孰料中间怀揣两个词生生被演绎成“摸胸袭胸”,爆笑全场。玩得尽兴的罗晋也在《X女特工》安徽卫视首映礼首都开嗓,与唐嫣遥相呼应演绎《我只在乎你》。

  身为赵薇[微博]同班同学兼好友的孔维则透露自己和赵薇经常聚会,大家平常感情很好,3月12日赵薇生日当天也是发去生日祝福,并真心祝愿首当导演的好姐妹《致青春》大卖。全部精彩尽在3月25日19:30安徽卫视独家奉献的《X女特工》全国首映礼。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