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锦》施艳飞安七炫演绎生死情仇

2013年03月27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施艳飞安七炫的爱恨情仇 施艳飞安七炫的爱恨情仇
施艳飞安七炫眉目传情 施艳飞安七炫眉目传情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东锦文化出品,施艳飞[微博]、安七炫(韩国)、李泰兰[微博](韩国) 、康华、林文龙、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剧《帝锦》日前在北京文艺频道如火如荼的热映当中,在众多粉丝万般期待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剧中最辱心的一条线就是施艳飞与安七炫的生死情仇。

  “人鱼公主”施艳飞化身宝锦帝姬,二人携手演绎帝王霸业同时又有缠绵悱恻的爱情,上演一场超越生死的虐心之恋。二人同为仇人却又深系彼此,爱恨情仇,多少割舍不断。

  宝锦帝姬(施艳飞饰)假借北郡亡国公主之名,重入帝都,立誓逆转乾坤。宝锦被俘入宫,如愿获得新帝凌宣(安七炫饰)赏识,不想却爱上了新帝。看似性情阴沉冷漠新帝,对宝锦却也有异样的情愫,屡次救助宝锦于水火之中。虽然宝锦对新帝一往情深但是复国决心已定。最终的大殿对决中,宝锦能否得偿所愿,敬请关注北京文艺频道每晚黄金档《帝锦》。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