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萌翻邱启明 遭萧正楠现场求爱

2013年03月28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唐艺昕《男左女右》 唐艺昕《男左女右》
唐艺昕《男左女右》 唐艺昕《男左女右》

  新浪娱乐讯 星女郎唐艺昕录制深圳卫视观点互动类明星真人秀节目《男左女右》,与胡杏儿[微博]、李菡一队,在主持人李湘[微博]的带领下与由张宇带领的戴军[微博]、萧正楠和邱启明,隔台开战,展开男女大碰撞。

  由于在周星驰执导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中饰演的“花痴小师妹”的角色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唐艺昕被主持人要求对邱启明隔岸放电,只见唐艺昕立刻“花痴妹”上身,娇声甜笑的一句“欧巴”,萌翻全场,令邱启明都直呼受不了。而帅哥萧正楠亦不甘示弱地借游戏环节对唐艺昕大胆“示爱”,让唐艺昕双颊绯红,不好意思的模样甚是可爱。

  在节目中,唐艺昕也参与了“喜怒哀乐”表情大比拼和比手画脚等游戏环节,场面十分逗趣、气氛热烈。最终到底是李湘率领的女队得到最终胜利,还是张宇率领的男队可以笑到最后呢,敬请观看本周六(30号)晚21点20分,深圳卫视播出的《男左女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