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美女齐跳水泳池争艳(图)

2013年03月29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微博]和新丽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4月开播。随着开赛日期临近,众多选手已经进入到了赛前备战的紧张状态。近日,蔡妍[微博]、刘雨欣[微博]、周韦彤、温雅、弦子[微博]5位女星就遭遇训练“撞车”,让《中国星跳跃》的训练场美女同池争艳。

  刘雨欣:不惧“来事儿”直赴跳台

  刘雨欣在《步步惊心》中出演明玉格格成为荧屏新星。除此之外,刘雨欣多次参与活动中的爆乳装亮相,也每每成为全场焦点。训练当天着装性感的她,即使赶上“女神专场”也依旧十分抢眼。

  由于前段时间刘雨欣一直都在外地工作,火速赶回北京训练的她恰巧遇上 “大姨妈”报道,虽然与生理期惨烈“撞车”,但考虑的到比赛迫在眉睫,其它选手都已经渐入佳境,还未入过水的刘雨欣火烧眉毛,不顾“大姨妈”感受,当即拍板直赴跳台。

  温雅:脸胸成了“重灾区”

  作为星空卫视当家花旦,温雅的主持风格热辣大胆,训练之前就她曾扬言全然不惧高台,“且不说10迷,100米也不是问题”。虽未完全践行曾经夸下的海口,在10米台上打起了退堂鼓,但训练之中温雅却毫不含糊,数次遭遇落水“重拍”,严重一次当场拍晕,爬出水池整个人走路都不稳,身体立时变红肿,冰敷许久才缓过神来。

  由于姿势不得要领,训练当日温雅再度遭遇了“重拍”,而胸和脸更成为受拍“重灾区”,即刻红肿,当时已有些晕眩的温雅拿冰袋冷敷之际还不忘打趣道, “幸好都是真的”。

  弦子:秒杀10米台

  女歌手弦子,因与潘玮柏[微博]合唱的一首《不得不爱》走红,之后更有情歌《舍不得》传唱度甚高。获邀参与节目前,弦子就一度犹疑担心克服不了高台跳的难关,只在众人劝说下勉强答应尝试。岂料弦子试练第一天就让所有人跌破眼镜,原本只是上台感受高度的她,竟然由1米到10米台逐级试跳一把,当场玩嗨,成为一站到底攻克十米台的女星第一人,颠覆性举动令其它选手大为不安。

  周韦彤:这个女神“超淡定”

  名模周韦彤不同与其它选手的“恐慌”“惊吓”以至“欢乐”的巨大情绪波动,训练当日,周韦彤一路将“淡定”进行到底,除了耐心听教练讲解,偶尔不明白的地方悉心请教,其余时间均专注于跳水的练习,期间少言寡语更很少受到外界干扰,她的整个训练都在循序渐进中按部就班进行,连教练都大呼“这个选手太让人省心了”。  

  蔡妍:着救生衣登跳台

  韩国流行歌手蔡,跨国参与节目培训,舞台上热辣大胆的她,却在水中惨变受惊的小猫,由于不习水性,蔡妍几乎是全副武装参与训练,全身绑慢充气救生装备。但始终无法摆脱内心胆怯的她,训练自始至终都牢牢抓住教练不放,稍一失手就尖叫连连,就是这样一个连游泳都不会的标准旱鸭子,却“越级”着救生衣登上跳台,让所有人都捏把汗。

  由于水性不佳,每次跳水前蔡妍都要经历漫长的热身、心理准备期。跳水期间有次被呛严重,令她更加敏感紧张,一度摆脱不了教练陪跳的强烈依赖性。即便当日依旧救生衣不离,蔡妍还是独自完成3米板的跳跃。(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