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小武替:想成为李小龙那样的动作明星

2013年03月29日13:50  沈阳晚报 微博

  还记得电影《西游·降魔篇》中那个可爱袖珍小悟空吗?今晚(3月29日)湖北卫视《挑战女人帮》,孙悟空“武术小替身”葛行于不仅现场揭秘星爷导戏潜规则,还大曝曾失手打疼“唐僧”文章[微博]

  别看葛行于年纪轻轻,在《西游·降魔篇》却挑梁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舒淇[微博]除魔团队里惟一的孩子;另一个则堪称全片最大“反派”——妖王之王孙悟空。只不过,这个袖珍版的孙悟空,是由他的肢体和黄渤[微博]的声音共同完成。 回忆起第一次试镜,导演周星驰就让葛行于扮演大猩猩,形神兼备的表演,让周爷一眼相中,“导演说我的武功好,体型也好,还能吃苦。”

  因为功夫好,葛行于还闹出不少笑话,有场和“唐僧”文章的对手戏,葛行于要将香蕉丢到文章脸上,虽然是一条过,但因为葛行于学武出身,实拍之前文章千叮万嘱轻点扔,没承想拍完后还是捂着脸直喊疼。虽说戏份不多,葛行于也吃了不少苦头,每天早上六点钟起床,光化妆就要花上四个多小时,带妆时间更是长达12小时。葛行于一点怨言也没有,“星爷更辛苦,除了要盯化妆,还要教我们武打动作。”问及葛行于的梦想,他露出腼腆的笑容,“希望能够成为李小龙一样能打能演的动作明星。” (本报综合)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