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二轮播出 片方仍称尊重原著

2013年03月29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正版《笑傲江湖》剧照 于正版《笑傲江湖》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上海强胜、于正[微博]工作室共同打造的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日前正在湖北卫视进行二轮独播,凭借该剧所引发的诸多话题和讨论,《笑傲江湖》第二轮独播的人气依旧很高。《笑傲江湖》片方表示该剧仍然坚持尊重原著中的武侠精神,还原金庸先生的经典之作,冲盈恋依然是正统直线,相信大家在二轮播出之后更能够领悟新版《笑傲江湖》的武侠精髓。

  于正版的《笑傲江湖》在湖南卫视[微博]首轮独播时曾在网络和媒体上引起轩然大波,令狐冲与东方不败之间的爱情纠葛被观众不断放大,希望“冲东恋”修成正果的呼声也喧嚣尘上,使该剧一时间风头无二,成为2013年人气爆棚的影视作品。同时,也有很多观众表示接受不了于正对于经典的改编,认为这仅仅“是一部套用了原著人物关系的偶像剧,和金庸武侠精神一点关系也没有。”两派观众当时在网络上也掀起了轰轰烈烈的“骂战”,也使得于正版《笑傲江湖》在风口浪尖上越行越远,一举创作了收视奇迹。

  湖北卫视此次的二轮独播,关于修改结局的谣言也曾在网络引起不小的风波,但根据播放情况看来,这一版的《笑傲江湖》是并不会让令狐冲和东方姑娘修成正果的。据片方介绍,第一轮播出时因为改编的内容大家不太了解,所以观众一时间可能很难接受,所以网友们的犀利吐槽铺天盖地,这些都属于已经预计到的情况。剧中演[微博]员的精彩表演、精美的制作都为《笑傲江湖》奠定了良好的口碑,因此在湖北卫视的第二轮播出会更加深入人心,观众们也将接受剧中令狐冲与任盈盈的美好爱情。从创作的角度,于正版的《笑傲江湖》还是一部相当尊重武侠情结的影视作品,剧情线索、戏剧结构上都是以金庸原著为前提和基础,进行的改编和创作,也希望观众能透过偶像、包装这些外衣,感受到作品中真诚的武侠精神,理解于正版《笑傲江湖》对经典的还原,对于艺术的重塑和创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