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飞鹰》二轮热播 张子健赢观众缘

2013年03月29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孤岛飞鹰》剧照 《孤岛飞鹰》剧照
张子键 张子键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钱雁秋[微博]执导,张子健、梁冠华[微博]、曲栅栅、刘亚津等众多知名实力演员加盟的抗日谍战剧《孤岛飞鹰》,在四大卫视首轮播出之后,即将于3月31日起再次登陆三大卫视开始第二轮热播。剧中,张子健饰演传奇英雄燕双鹰。

  凭借电视剧《英雄》、《猎鹰1949》、《飞虎神鹰》的热播,让“燕双鹰”系列成为荧屏经典。在《英雄》中,燕双鹰是敢打敢恨的真英雄;《猎鹰1949》的燕双鹰,张子健精彩潜伏凸显精湛演技;而在电视剧《孤岛飞鹰》中,张子健再次诠释的燕双鹰,则是烈烈雄火中的真硬汉,延续英雄本色。演员张子健凭借成熟的演技,赢得了良好的观众缘,塑造的正面角色,更是焕发时代精神的英雄形象。

  电视剧《孤岛飞鹰》由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该剧由曾执导过《神断狄仁杰》、《猎鹰1949》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钱雁秋执导,实力创作团队的强强联手,打造了这部收视与口碑俱佳的电视剧。如今,题材好,制作用心,具有创新精神的电视剧才是笑傲荧屏的根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