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范冰冰师弟师妹踢馆《中国梦之声》

2013年03月29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梦之声》海报 《中国梦之声》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在上海启动了校园招募,每天都有数百名学生报名参加,招募时间几乎都延迟到了晚上。在这些报名者当中有一群外形靓丽、才艺突出的学生显得特别出挑,经记者询问之下原来他们是来自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学生。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是由已故著名电影导演谢晋创办并担任院长,曾经培养过包括赵薇[微博]、范冰冰、严宽[微博]、管艺等一批著名影视演员和主持人。在这次的校园招募中,来自该学院的学生整体表现十分出色,并有多位都直接获得了绿色通行证。他们都表示自己相对于其他艺术院校的学生优势在于综合素质方面比较强,会以自己的学姐赵薇、范冰冰等为目标而努力。

  当天的评委之一,中国内地原创音乐代表人物张力老师点评时候表示:“今天你们的表现都很不错,体现了你们学院的综合素质和风采。但是如果要走到更后面,必须发觉自己身上与众不同的特色,而不是想把所有的都一下子通通表现出来。接着你们也可能面临身边好友的良性竞争,希望能更加努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