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李欣汝要分手 高以翔下跪求复合

2013年03月29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欣汝剧照 李欣汝剧照
李欣汝《华丽一族》绝望分手 李欣汝《华丽一族》绝望分手

  新浪娱乐讯 都市高端时尚大戏《华丽一族》自开播以来,收视和争议齐飞,其中,第一女主角李欣汝[微博]饰演的宋娇阳的感情归宿、造型、服装等一直是争议的焦点。

  由李欣汝饰演的宋娇阳,她作为剧中的“核心人物”,几位主创之间的爱恨纠葛和激烈竞争都是围绕她展开。其中,李欣汝饰演的宋娇阳和高以翔[微博]饰演的李真两人之间的感情线索无疑成为最抢眼的线索,两人相爱相扶,为了彼此的梦想共同努力,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然而,在李欣汝接受高以翔求婚后的最幸福时刻,她却发现高以翔和他的前女友仍在纠缠,并且,在他前女友为情自杀后终于认清高以翔为了报复利用身边所有人的真面目,绝望之下李欣汝提出分手。剧中,高以翔为了求得李欣汝的原谅,在她面前下跪乞求复合,绝望的李欣汝面对其前女友的自杀和他的追求者的疯狂要求放手一直不能释怀,决绝的选择放手。

  此次,李欣汝一别《丑女无敌》中恶意扮丑的形象,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观众眼前让人眼前一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