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搭档郑嘉颖《英雄》有望四月开播

2013年03月29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颖儿《英雄》演西施 颖儿《英雄》演西施

  新浪娱乐讯 由郑嘉颖[微博]、颖儿[微博]、谢天华[微博]、朱孝天[微博]、陈翔[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主演的古装大戏《英雄》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对该剧的播出,粉丝早已翘首以盼。近日,终于有消息传出《英雄》将有望在四月江苏地面频道播出,郑嘉颖和颖儿携手演绎夫差与西施千古传唱的爱情让观众备受期待。

  颖儿郑嘉颖携手出演《英雄》 千年之恋备受期待

  《英雄》由“卧薪尝胆”这段历史所改编而来。为雪国耻,范蠡向夫差贡献西施,勾践依靠美人计而成功击败越国的历史故事。该剧自拍摄之初就确定了尊重历史的前提下,以夫差(郑嘉颖饰)、西施(颖儿饰)、勾践(谢天华饰)、范蠡(朱孝天饰)的感情纠葛为主线,更加全面地勾勒出的众人物的形象及个人魅力。

  电视剧《英雄》不仅有郑嘉颖、谢天华两位TVB一哥加盟,而人气女星颖儿加盟该剧出演西施,也成为大家争议的焦点,而颖儿与郑嘉颖搭档携手出演西施与夫差千古传唱的动人爱情备受观众的期待。

  郑嘉颖颖儿人气高 《英雄》有望四月播出

  据悉,《英雄》在开拍之初就已经被多家国内电视台和海外发行公司看好,争相上门洽谈播出和购买海外版权等事宜。而对于播出,粉丝们期待已久,近日,终于有消息传出《英雄》将有望在四月江苏地面频道播出。

  剧中主角都为人气偶像,郑嘉颖主演的《怒火街头》让其二次获得TVB视帝殊荣,一部《步步惊心》让其红遍内地。而“湖南星姐”出身的颖儿,出演多部热播剧,而《千山暮雪》不仅为大众所熟知,也让其饱受争议,但是向来勤恳的她也并不以为意,而是以此为动力,凭借努力获得观众的肯定。两人主演的剧集都获得不错收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