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献唱《绝爱》诠释细腻爱情

2013年03月29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绝爱-第三种爱情》剧照 《绝爱-第三种爱情》剧照
《绝爱-第三种爱情》MV片段 《绝爱-第三种爱情》MV片段

  新浪娱乐讯 由好风影视出品的36集电视剧《绝爱第三种爱情》,根据网络十年最经典的畅销爱情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而成。以这样一部小说为基础,《绝爱第三种爱情》的改编其实喜忧参半。喜的是群众基础雄厚,忧的是电视剧的表现形式毕竟与小说不同,一旦改编不好就容易骂声一片,吃力不讨好。电视剧保留了小说《第三种爱情》的主要故事线索,女律师邹雨与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的一段不被祝福的障碍重重的爱情故事,以女性视角委婉细腻地讲述了一个女人为爱所做的一切。

  近日制作公司发布了该剧的片尾曲《到不了》MV,可以看出,《绝爱第三种爱情》在音乐的选择上既关注时下的流行要素,又完美契合了该剧的风格。凭借中国好声音名满天下的李代沫[微博],歌声温柔细腻,平和委婉中饱含深厚的情感,其演唱风格与《绝爱第三种爱情》要表达的感伤纯爱之情非常吻合。《到不了》是李代沫在好声音之后推出的全新专辑的主打歌,触动你内心最柔软的感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