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天下女人》回应网友质疑(图)

2013年03月29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绮珊 黄绮珊
黄绮珊做客《天下女人》 黄绮珊做客《天下女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网友发了篇《“亚洲第一女声”黄绮珊的唱功究竟是什么水平》的长微博,犀利直指黄绮珊“哭着唱”,观众没哭先把自己唱哭,唱功十分机械化、程式化。由此一石激起千层浪,人们褒贬不一、争议不止。4月2日,作为《天下女人》正式落户山东卫视全新平台的首期巨献,黄绮珊做客节目现场首度公开发表回应;歌手李健[微博]也倾情助阵,不仅当面驳诉耳帝、力挺黄绮珊,二人更是即兴合作引爆全场,被杨澜[微博]赞为天作之合。

  据了解,本期《天下女人》除了针对嘉宾黄绮珊近期遭遇的全景深挖外,更有神秘女嘉宾以闺蜜身份抵达现场,不仅带来了令嘉宾兴奋得尖叫的重磅惊喜,更是在回顾黄离婚后的痛苦历程时,首度曝出好友曾一度颓废得想要了断自己,幸得她及时宽慰劝阻才避免了一场惨剧,聊至此处,尽管如今已经时隔十余年,黄绮珊仍然情难自抑、几度泪如泉涌。

  此外,本期节目中黄绮珊还将首度袒露心愿称自己二十年一直都“太想红”、曾因长相抱怨妈妈等丰厚看点,必将为首度登陆山东卫视的《天下女人》赢得开播头彩,更多分享、更多期待尽在4月2日起——山东卫视每周二10点晚间黄金强档《天下女人》: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未来~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