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制作人吆喝新剧 杨幂将拍《诛仙》

2013年04月01日01:0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恺威、杨幂、唐嫣、明道 刘恺威、杨幂、唐嫣、明道
刘恺威 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晚,欢瑞世纪在北京启动“大制片计划”,宣布与杨幂[微博]、明道[微博]、唐嫣[微博]、刘恺威[微博]等,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签约,并将以明星制作人为主导,陆续推出一系列新剧。当日,几位明星为自己担纲制作人的新作卖力吆喝,杨幂宣布正筹拍根据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诛仙》。此外,唐嫣乐观面对情伤,杨幂和男友刘恺威双双否认婚讯。

  明星制作人吆喝新剧 杨幂将拍《诛仙》

  当日,欢瑞世纪启动了“大制片计划”,即以“大明星、大制作、大格局”为主题,践行“以明星主导,制片人为中心”的新型发展模式,并公布了首批以工作室形式签约的艺人,他们是杨幂、明道、唐嫣、刘恺威、何晟铭[微博]、杜淳[微博]、贾乃亮[微博]等人。此外,欢瑞世纪也将和林心如[微博]工作室展开一定形式的合作。

  发布会上,杨幂、明道、唐嫣、刘恺威四位到场的艺人,先后以制片人的身份卖力吆喝新剧。既在都市时尚剧《微时代之恋》中首当制片人以来,杨幂继续乘胜追击,宣布工作室正在筹拍由萧鼎长篇武侠小说《诛仙》改编的同名电视剧,自将亲当制作人。刚刚退伍不久的明道,则大阵仗宣传自己的团队,还笑言“恕不外借”,并宣布正筹拍《胜女3》,在担纲制作人的同时还将亲自出演。明道坦言,自己一直对女性报以欣赏和研究的态度,所以一直在做“胜女”系列的剧集,希望能让女性观众从中找到共鸣。

  新晋制作人唐嫣宣布,自己的工作室正筹拍《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亲当制作人的同时还将饰演一位唐宫奇女子。因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在地方台播出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制作人刘恺威也紧锣密鼓制作下一部作品,《一念向北》正在筹划之中。

  唐嫣乐观面对情伤 杨幂刘恺威否认婚讯

  谈到从演员到制作人身份的转换,几位明星制作人心态不一,杨幂信心满满称这是“梦想照进现实”的过程,更自言不会比男友刘恺威做得差。唐嫣则有点忐忑,表示会向前辈多请教,毕竟还没有正式做制作人。当被问及当制作人最大的困难,明星们纷纷自认对数字不够敏感,所以财务都有专人打理。杨幂坦言,以前纯粹当演员时会向剧组告假,拍得特别累时还希望推迟化妆时间争取睡眠,自己当了制作人以后也学会了换位思考,不过她也自认是位严格的制作人。

  此前,有消息称唐嫣和男友邱泽[微博]多年感情劳燕分飞,唐嫣更曾在活动现场数度哽咽落泪,日前更有新闻称唐嫣情伤未愈疑似割腕自杀。当日,唐嫣解释是切水果时不慎伤到手指,本以为没什么大事,最后却血流不止只好紧急入院。同时,唐嫣否认此举是在为新剧炒作,“我不会伤害自己为了一部戏炒作,真的没有那么无聊。”谈及逝去的感情,唐嫣自言正在恢复当中,乐观面对,“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消极’两个字,一切都会过去的。”

  自恋情曝光以来,杨幂刘恺威一直感情稳定,经常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对于时而有传的婚讯,杨幂和刘恺威先后做出否认,称结婚传闻是乌龙事件。日前,女星郑爽疑似整容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经常受此类传闻困扰的杨幂则避谈整容之事,对媒体的提问笑而不答。(陈家堃/文 王黎/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